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2:00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召开了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波同志代表校党委与全体年轻干部进行了廉洁从政集体谈话会。刘波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勤学习,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善思考、谋发展,以实绩见真章;三是要有干劲、敢创新,勇于担当重任;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行权用权;五是要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刘波书记要求年轻干部既要做到政治过硬,也要做到本领高强,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助力。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通过这次集体谈话会议,坚定了年轻干部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增强了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