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勾画新梦想”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09:17:00    来源: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爱党爱国氛围,洮北区铁路第一小学组织全校25个班级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勾画新梦想”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围绕主题积极参与,通过查阅图书、网络搜索等多种途径,精心设计版面。

  学校少先队联合美术组,对各班级板报图片进行评比,评选出一批内容紧扣主题、设计富有创意的黑板报作品。评委组根据学校布置要求,从主题、板报内容、版面设计等方面以年组为单位对黑板报进行打分,最后评出6个优秀板报设计班级。

  黑板报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此次的黑板报比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二十大的了解,更好地肩负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永做追梦人,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