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师范学院、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同创联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9:00    来源:

  9月20日上午,白城师范学院、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就“吉林西部校地协同创新联盟”(简称“同创联盟”)推进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白城师院副院长康建强、教务处长杨晶,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中辉,以及两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在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由张中辉主持。

  会上,双方参会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大学生竞赛、师德师风建设、科研水平互助提升、学生管理、联合招生、团建以及图书馆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具体的可行性建议。

  康建强提出,开展校际交流,对于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内涵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开诚布公,资源共享,有效推进各项合作。

  张中辉表示,“同创联盟”对于进一步促进地方高校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合作办学,推进高校高质量服务于地方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白城职业技术学院也必将借助“同创联盟”平台,主动与兄弟院校多沟通,多联络,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