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08:36:00    来源:

  9月23日,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刘立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对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安全维稳工作做了以下要求: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第一道大门,做好门卫外来人员的严格把关,门卫消杀等防疫各项工作;教职工疫情期间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如有特殊要求严格按照三请三备的原则。二要保障好校园安全。定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加强校园矛盾排查和校园周边风险防控,加强网络安全与舆情导控,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从根源上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三要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做好政策解读,教师心理疏导工作,发现苗头立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