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第一中学聘请王盾、韩良担任名誉校长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5:00    来源:

  为了助力学校发展,共擎学校未来,白城市第一中学诚挚聘请王盾、韩良为名誉校长。王盾同志现任白城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医师,韩良同志现任白城市中医院院长、主任医师,两位同志均为白城地区医疗卫生领域的领军专家。近日,白城市第一中学校长汪少成、副校长孙淑媛代表校党委向王盾、韩良两位同志颁发了名誉校长聘书,白城市第一中学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曲峰参加了活动。

  白城市第一中学校长汪少成对两位名誉校长多年以来在保障白城市第一中学师生健康,尤其是在2020年、2022年两次抗击疫情期间,在白城市第一中学师生顺利复学,创建安全、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地希望在今后能够继续深度开展交流活动,为白城市第一中学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助力我校早日建成文明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健康校园。

  两位名誉校长首先对能够被白城市第一中学聘为名誉校长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保障白城地区老百姓的医疗健康。白城市第一中学作为白城地区 “市内领先,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特色名校,为白城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护卫白城市第一中学师生的安全和健康。今后,一定会在原有良好互动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白城市第一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在健康科普与教育、常规保健与筛查、疫情防控与宣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白城市第一中学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助力白城市第一中学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白城地区的教育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