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教育局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巡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27 10:56:00    来源:

  为落实2023 年全省寒假校外培训治理调度会议精神及白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防止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加重学生课外负担,让广大中小学生过一个健康、温馨、有意义的假期,1月1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明带队,从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非学科类培训监管、机构疫情防控开展及消防安全设施等方面对市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巡视检查。

  对巡查时发现个别培训机构存在安全出口消防指示标识破损、应急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栓摆放位置不正确等问题,巡察组当场下达限时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强化日常巡查监督,加强事中指导和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寒假期间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