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5:14:00    来源:

  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和部署,1月17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会议。会上,共有5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对每位述职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其他同志书面进行述责述廉。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孙永德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践行人民至上。持续办好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基础教育,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促进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三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纪律教育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努力实现白城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四要始终坚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始终谨慎用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