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进校园——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之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思政课专场

发布时间:2023-01-27 11:02: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到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之思政课专场宣讲活动,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红枫主持会议。

  孙永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师德师风、完善保障条件、教育财政经费投入及使用效率、教育满意度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

  孙永德强调,要牢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大力推进教育建设,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加快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市直各中小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后,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互动会,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