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白城开放大学)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附设中等专业学校(白城开放大学附设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收费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3-02-08 06:27:00    来源:

  根据《关于吉林广播电视大学收费标准的批复》(吉省价综〔2016〕136号)、《关于对吉林开放大学学费标准的批复》(吉发改价联〔2021〕745号)精神,我校开放教育本、专科学费按照各专业最低学分标准收取。

  本科为78学分(含学位7学分),每学分收费85元。

  专科护理学、药学专业为114学分,汽车(汽车维修方向)专业为90学分,其他专业为76学分,每学分收费65元。

  所有学分费在报名入学时一次性收取。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专科、专科起点本科最短修业年限均为2.5年。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各类学校收费项目调整收费标准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1999〕24号)精神,我校非全日制成人中专,按照优惠后价格2500元/3年标准执行,此学费在报名时一次性收取。

  联系电话:0436-3338881,3330555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白城开放大学)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附设中等专业学校

(白城开放大学附设中等专业学校)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