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5:00    来源:
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中小学:

  为落实《白城市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工程》,提升我市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和创新能力,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城市教育局于2019年6月至10月联合举办了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经全市各中小学校精心组织配合,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评委会严格评审,比赛已圆满结束。

  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高清红外线限高架”等5件作品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一等奖; 授予“红绿灯演示器”等9件作品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二等奖;授予“智能物流搬运车”等13件作品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三等奖;授予“橡皮筋动力小船”等30件作品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优秀奖;授予郭彦斌等37名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奖;授予白城市洮北区文化小学等10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激发青少年发明创造的兴趣,不断提高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希望获奖同学自觉养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发明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再创佳绩。

  

附件:1.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

     2.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名单

     3.白城市首届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优秀组织奖名

 

 

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白城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