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洮北区中小学生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11:12:00    来源:
  12月27日洮北区中小学生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暨冰雪艺术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洮北区冬季冰雪乐园隆重举行,全区部分中小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统一指导下,学滑冰、堆雪人、踢足球、玩雪圈、拉爬犁,满脸兴奋,尽情享受滑冰戏雪带来的乐趣……

  冰雪嘉年华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东北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本届活动和往年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内容包括:体育教师速滑培训、学生滑冰课及冰雪娱乐项目、师生冰雪艺术作品大赛等系列活动,全力呈现出一幅魅力无限的洮北冰雪画卷。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在雪假、寒假期间,既能领略到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诗情画意,又能品味到浓郁的东北民俗文化,还能够亲子互动畅玩冰雪,其乐融融、欢乐无限。

  今年的冰雪嘉年华活动顺利启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推广校园冰雪运动,培养青少年的冰雪运动技能,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冬季体育锻炼,同时,也借此打造冰雪特色校、冰雪特色班发现和培养冰雪特长生,全面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为2022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本届中小学生冰雪嘉年华活动成为一个放飞激情的冰雪活动盛会,一次激发师生冰雪艺术作品创作的文化盛宴。期待同学们能在活动中以乐观向上、不畏严寒的精神风貌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