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2:00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1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副局长刘洪来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孙永德局长从立足全局、精心组织部署,以学为先、加强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反思,改字当头、注重整改实效,学做结合、发挥支部作用五个方面对市直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主题教育,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有效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基层党组织更具生机与活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积极践行。

  2020年,是教育改革的关键之年,教育系统要牢牢树立起“收官”的强烈意识,在原有成果基础上开好局、开新局。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魏广亮同志到会并讲话。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