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09:05:00    来源: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和高校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吉教规划〔2019〕17 号)通知要求,近日,市教育局开展全市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和专项治理行动

  教育移动应用程序(教育APP,以下简称教育移动应用以教职工、学生、家长为主要用户,以教育、学习为主要应用场景,服务于学校教学与管理、学生学习与生活以及家校互动等方面的互联网移动应用程序。

  此次备案工作依托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常态化开展。教育移动应用的备案分为提供者备案和使用者备案。提供者备案按照全国统一标准、各省分头实施、单位属地备案的原则开展,使用者备案根据隶属关系向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将引导教育移动应用健康有序发展,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网络空间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