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市教育系统首届干部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3 13:16:00    来源:

  10月11日,“白城农商银行杯”全市教育系统首届干部职工排球赛在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圆满落幕。比赛历时两天,共有12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各代表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备战。尽管比赛赛程紧,运动强度大,但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扣杀、拦网、吊球……表现出了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场上队员激烈对抗,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敢拼敢打、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经过30场激烈的角逐,洮北区教育代表队、市直教育代表队、镇赉县教育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洮南市教育代表队、洮北区教育代表队、镇赉县教育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镇赉县教育局、洮北区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通榆县教育局、大安市教育局、洮南市教育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向祖国华诞的真诚献礼,更是对中国女排精神的传承和诠释,也是市教育局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关心教职工生活的具体体现,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教育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意义。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在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勤学苦练、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中国女排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强壮健康的体魄、敢为人先的气魄,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志成,白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来、张平,各县(市、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