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 “科技战'疫' '云'上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3:18:00    来源:

  为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学生科学兴趣,培养科技创新能力,白城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科技战'疫' '云'上科普”活动,并于9月29日现场展示了科技展览活动中的精选展品。

  本次“科技战'疫' '云'上科普”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上交科普作品内容丰富,涉及科学知识、艺术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多个领域,一幅幅作品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由于疫情,活动现场并未邀请学生代表参加,全程由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布展并现场演示,学生则通过活动中心官方公众号对作品的展示进行参观学习。

  今日奇思妙想,明日硕果累累,科技创造未来,而未来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孩子。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起一座知识的桥梁,让他们成为探索者,在未知的道路上漫游,促进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