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31 14:35:00    来源:

  近日,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20年吉林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5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学生徐满金荣获英语口语专业组二等奖,学前教育系学生马思阳荣获英语口语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基础部主任李雨虹带领指导教师王枫、杨博慧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训练。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学生与辅导教师积极备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增强学生职业技能的成果。

  吉林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以职场英语为方向,为全省高职院校师生提供了非常好的英语口语学习交流平台,既让参赛选手体验到了英语的工具性,又极大地激发了高职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同时,通过参加大赛,促进了学院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对深化高职英语口语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